1+1+1生活小记

情迷凯伦安

Keren Ann演唱会归来,感觉就是……幸福!幸福到不真实。之前对Keren Ann声音的印象只是略有沙哑和舒缓,爱上她的歌大致也不过是源于《Not Going Anywhere》开头的吉他声。听现场感觉果然很不相同,真是犹如天籁般的音色!演唱曲目凭记忆和网上资料摘录部分:

In Your Back <Keren Ann> 
The Harder Ships of The World <Keren Ann>
Sailor and Widow<Not Going Anywhere>
Que N’ai Je? <Nolita>
Jardin d’Hiver <La Biographie de L. Philipsen>
Not Going Anywhere<Not Going Anywhere>
Chelsea Burns<Nolita>
For You and I<Nolita>
It Ain’t No Crime<Keren Ann>
Lay Your Head Down<Keren Ann>
La Disparition<La Disparition>
Les Rivieres de Janvier<La Disparition>
……

到音乐厅门口后对老J说不知道这里会否有豆瓣上的好友。吾话未完,遂闻周遭人道“豆瓣小组”。善哉,豆瓣之影响力,果非盖矣。随后吾寻Pompeii,见之即猥琐状诶诶诶的三声,望汝未见吓于我。

Keren Ann于台上时很亲和,treat us as friends的那种, 用中文说你好,对我们叫You guys rock!!歌曲中间爱说what’s up.不过与其说她在开演唱会,不如说她在真正地享受音乐。几次秀了她的吉他功底,甚至边演奏吉他边吹奏口琴。现场气氛很High,到经典曲目时都会尖叫,encore反复了几次。临近尾声,Keren要求全场闭灯,她在黑暗里清唱最后一首歌,全场寂静,随后是震天的掌声,灯亮起来,Keren挥挥手,下了台,大家都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散场。有点小难受,不知道下次看见,会是何时呢。

走在回家的路上还是幸福,那个Keren,写着我爱听的曲子的Keren,梦幻的一夜。这样的交集,很美。

Ferragamo

5.4,和Pompeii,Fifi去了Ferragamo展。不虚此行。意大利时尚工艺的魅力,Ferragamo以舒适为追求的制鞋宗旨,Pompeii拍了照片,效果不错,我转链张。

我是乖小孩,再转个地址。pompeii.blogbus.com

个人很喜欢拼接工艺制成的鞋子,很有腔调。展览的精彩之处就是以Ferragamo的制鞋创意,再搭配其他各种时尚元素制成的时尚成品。另外,就是名人穿过的鞋啦。有Audrey Hepburn,梦露,英格丽褒曼之类的好莱坞女星,也有梁朝伟在拍摄《花样年华》时穿过的鞋,以及他们为王家卫设计的礼服。(Ferragamo公司现在已经在时尚工艺领域多栖发展)。

时尚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尽管之前都有些小排斥这样的说法。

校园生活

自从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多次碰见ZA和小贼,我要感慨一声:缘,妙不可言。ZA说她很荣幸(我知道你就是这么想的),小贼说想不碰到我都难。诶哟。

还有,我是正经人我是正经人我是正经人。

日子还是这样流水一样地过去,高考的压力开始像透光一样投到我们身上了。事情变得有些蹊跷。

生活,怎么能让别人牵着鼻子走。成长总是酸涩,我们总是遗失,但也因此长大,更清楚地看见自己。

无论是学业受挫的,感情出问题的,心情不平稳的,日子不好过的都站起来吧。勇于接受挑战,才看出我们的勇敢。

If you like to win but you think you can’t, it’s almost sure you won’t.
If you think you’ll lose, you’ve lost.
For out in the world you find succes begins with a fellow’s will. It’s all in the State of the Mind.

在剑桥教堂里买的一张卡片上写的诗。全人类普遍适用的精神之一,便是跋涉成功之路所需的韧劲。共勉一下。

We deserve to win.

8 comments

  1. 我总是不费周折的得到SF吗- -…(.那个谁啊不许再出来…….)
    先留再讲

  2. 好的.(- -~)
    那什么.再说一次.与JACKIE共进午餐让我觉得格致食堂像五星级饭店。
    恭喜KERENANN小组- -。这次主办方终于没有选错演出场子。我爱音乐厅噢也。

    看起来老歌唱的不多嘛。不过真的很好了。昨晚想象着音乐厅。CD机里唱POLLY。

  3. kenny · · Reply

    诶。其实我昨天晚上就来排队抢沙发了。不谈了,我已是手中无沙发心中有沙发。

  4. 噢 哟 谢 谢 你

  5. Elaine · · Reply

    不管怎么样,先来发个声音
    我喜欢看人,在远远观望的那种
    我本一心向沙发,谁知沙发属阿za

  6. 最喜欢sit in the sun。(其实本来想说polly的。看到za摇头了)

    蛮好蛮好。看着就舒服。~
    那个展览。诶。错过liao。呼呼。。

  7. 大头烨 · · Reply

    看了后有点小遗憾…因为看了星尚后就想去那个展…可惜找不到人…
    下次我来排队!!

  8. Pompeii · · Reply

    果然猥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