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记

《蓝色大门》

小士,看着你的花衬衫飘远,我在想1年后、3年后、5年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呢。由于你善良、开朗又自在,你应该会更帅吧。于是,我似乎看到多年以后,你站在一扇蓝色的大门前,下午三点的阳光,你仍有几颗青春痘。你笑着,我跑向你问你好不好,你点点头。三年、五年以后,甚至更久更久以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的大人呢?是体育老师还是我妈。虽然我闭上眼睛,也看不见自己,但是我却可以看到你。

但总是会留下一些什么吧!留下什么,我们就变成什么样的大人。

我是女生,我喜欢男生。——孟克柔

张世豪到此一游。——张世豪

《Chungking Express》

每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而每一次我失恋,我都会去跑步,因为跑步可以将你身体里的水分蒸发掉,而让我不那么容易流泪,我怎么可以流泪呢?在阿May心里,我可是个很酷的男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一个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时候,我都会戴太阳眼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什么时候出太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每一个东西上面都有一个日子,秋刀鱼会过期,肉酱也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的话,我希望这一个罐头不会过期;如果一定要加一个日子的话,我希望它是“一万年”。

9 comments

  1. kenny · · Reply

    沙发我先抢~

  2. kenny · · Reply

    王家卫叔叔真是受欢迎

  3. 。。。。。。。。。。。。。。。。。。。。。。。。。。。。。。。。。。。

    妈呀。我眼淚水也要出来了。陈X霖吖。。。。。。。。。。。。。。。。。。
    其实还想吼几个人出来。可是为了让za有点话说。我就刹车了。。

    。。。。。。。。。。。。。。。。。。。。。。。。。。。。。。。。。。。
    (首尾呼应下)

  4. Elaine · · Reply

    偶是女生,偶爱女生
    ~~over

    我闭上眼睛,看不见自己,但却可以看见你

  5. 屏不住在来一条。想当初他让我花痴了不知道多少时间。-v-(旁白:据你现在的表现。估计还在花痴阶段)
    那个『老』么。是做出来的吧。娃娃脸怎么会老捏(|||^^)

    咳。pk.com.cn推荐几。耶---V。慢点看好了我来告诉你哪里最帅~诶~~

  6. 同学.
    你什么意思.
    喂.你到底什么意思.
    你到底什么意思嘛.

    – -#!$%^不就是天蝎座O型游泳队吉他社长得还不错嘛。搞得两支花在那那啥。不把情人放眼里是瓦。-V-

    王家卫么。随 便 没 话 讲 谢 谢

  7. 我有种不祥的对咬预感-v-

    jackie吖。你说他坏话好类。我为了表示下自己的理智。决定经受你的考验|||
    唉唉。我滴名声已经被你们两个搞没了。

    p.s.za。那是jackie自己在对你表达那啥。

  8. 优格。 · · Reply

    挺喜欢王家卫的电影的,尤其是蓝莓之夜。

    对了,要继续关注优格(毕竟才新来嘛)加链接吧

  9. 这两部电影都好喜欢
    重庆的独白虽说文绉了点,但还是经典啊
    迷人的小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