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许多人说,他们只是疯子。

然而我却想说,所有的牺牲都有其价值。

他们会看到,历史给予的公正评价。

包括我,亦在拭目以待。

仅仅是纪念。为那些年轻的生命。那些渐渐暗去的鲜血。

13 comments

  1. 纪念。记念。祭念。忌念。

    这个好像是sf。。。

  2. kenny · · Reply

    不了解,没有权利发表评论

  3. 雷达 · · Reply

    我也不了解..

  4. 小○ · · Reply

    JACKIE有BUS了HO~~
    还在想怎么一直不见SPACE更新….

  5. 七星级享受…

  6. 大头烨 · · Reply

    这个我更看不懂了…

  7. 我家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弄出了个小龙虾特品。-v-

    巧了。昨天乘公车回家发现的。随便推荐下。(看在我那么诚恳的份上。下次你看到我家情人的sf。在姓名那栏填个k好伐-v-)

  8. 要不要这样。!
    刚按提交。打雷了。。。!

  9. Elaine · · Reply

    我爸那天听着美国之音,突然狂叫今天64是伐,吓了我一跳
    以前有看过那些国外媒体的记录片,感觉泪都要淌下来了,特别是当坦克要开进去的时候,有个人竟然用血肉之躯阻挡.the tone of CCTV,ridiculous,说这是螳臂挡车 ,无法改变人民所要求的历史进程,是跟人民为敌,可到底谁是人民,谁是敌人阿!
    而我看来,国际对于改革后中国的偏见,特别在人权上的亦是从此开始的

  10. 禸·仔 · · Reply

    突然想到要給你留嗰爪子。。所以給你留了哈。。
    別望我的空間。。EN嗯。yes
    等這我囬國把。12月將會是刺激你的最好時光。HOHOH。。
    不過,希望明年考嗰好的高中。別忘了你媽還要我給你當媒人類。哈哈哈阿 哈哈哈哈

  11. 这里怎么突然冒出个媒人来了……

  12. 禸·仔 · · Reply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
    我的N角恋已经改灭的都灭了.
    现在就是剩下我们1年的赌了哦..
    哈哈哈哈哈…….有空会给你打电话的…
    恩恩..

  13. Kingking · · Reply

    en…同意。。。说到64。。。我就不得不提到毛某人。。哎。。。不谈了。。妈妈~~~我来顶你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