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暑假

.

MUN的仓皇退出,觉得对潘潘很抱歉,也对模友们很不舍。希望我的选择能够得到你们的理解,因确实对现在自身的情况感到很忧虑。谢谢小O,小贼,辛辛给予我的关心,尤其是小O,能交到你们这样的朋友,可说是甚幸至哉。一个名字和我很像的弟弟承担了我留下的工作,谢谢。我们都加油。

英语课上笔声沙沙作响之时,年级组长不是是否有意,对刚走出教室的英语老师说下个礼拜不上课了。瞬间教室里欢呼声一片,响声震天,敲桌跺脚尖叫。我们果然还是群长不大的孩子啊。即便高考迫近,都那是那般贪玩。

暑假计划还是有那么一小些的。学习方面在这里就省略了,没啥好多说的。

  • 吃。睡。必不可少。
  • 和刀郎,老爹会在小区里的游泳分馆定期碰头。
  • 计划前往电影院观看《功夫熊猫》和《凯斯宾王子》。
  • 古典与唯美——欧洲19世纪绘画精品展。
  • 毕加索2008中国巡回展——上海。

其他继续延续本人一贯风格——脚踩西瓜皮,没计划行事,咋开心咋来。

7 comments

  1. oh!可遇不可求。非塞给我的sf吖!~~~
    就说我和你家sf关系不一般啊不一般。吼吼~~

  2. 我发现第四五个愿望可以一起实现。哦也。~~
    后面即将到来的我情人也会意会的。嘻嘻。~~
    话说人还真是没长大。知道下礼拜不上课我是笑到现在估计还得继续。额。-v-

  3. 大头烨 · · Reply

    在燥热无比的电脑前我突然有点想念永远调在18度的立式空调??
    =。=忽略我,话说有本书叫“人到底有多贱”….嗯,不是我

    ps。这图片和我搞得那张很配,嗯嗯!!

  4. pompeii · · Reply

    那个毕加索展呃,貌似推迟到8月1号了。
    好贵的票价呃,都可以去看演唱会了。

  5. -。-

  6. 浩浩 · · Reply

    有人说,把计划做完的就是超人。不得不说,你老了。。

  7. Elaine · · Reply

    lucy说应该我们老师开心,你们学生伤心好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