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的点名

我就不点了。。。去检查好烦的。。。

1对自己身体哪个部位最满意?  
没啥地方满意的 = =

2.什么时候你会感到孤单?
无助的时候

3.如果有很多钱,想怎么花?
到很远的地方旅行,再捐一半给我信得过的慈善机构

4.最近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见《迟来的暑假》

5.有压力了怎么缓解? 
哭 吃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挑剔善变

7.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8.最喜欢哪里的什么美食,理由?   
麻辣烫,小龙虾,三文鱼刺身,豆捞坊火锅,来福楼的鸳鸯鱼锅底,中国红的豆腐花鱼,渝乡人家的水煮鱼,KFCorMC的鸡翅,全家的麻辣和咖喱丸子,大渔烧烤!总结:不健康,够爽够刺激的我都爱。

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1.和我一样热爱生活,热爱食物[hugs]
2.随性
3.是那种很对我胃口的朋友

10對點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淑女,说话细声细气的 |||

1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支持

12.最喜欢的味道是什么? 

13.30岁对你意味着什么? 
而立,责任
 (20都没到,这题目真是,太难了!)

14.最值得回忆的事是什么?
贼多

15.推荐一部最近喜欢的电视或电影,小说和书也行?
《上海的风花雪月》——陈丹燕

16.今年圣诞节打算做什么?   
和老爸一起去吃好吃的

17.未来三年有什么打算? 
先高考,之后的who knows

18.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美~国~!

19.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
我会做饭!(淘米加水按开关) 无所谓 会做一手好菜的当然好!@@

20你是一个会妥协的人吗?   
是的,唉

21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回到初中毕业,可惜没机会

22.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NOP

23.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自信。对生活充满激情。懂得照顾别人。和我谈得来。

24.你最讨厌的人,你会怎样去对待?
没有讨厌的人

25.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两人在一起感觉开心舒服。(同意Lydia观点) 

26.你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 
没有永远的形式,但总有永恒的情感。

27.做这些题是什么心情? 
越做越想睡。。。

28.如果要改变现在的生活,你最舍不得什么? 
朋友爸妈

29.经济条件是你选择爱人的必要条件吗?
不夸张就成

30.喜欢什么样的爱情模式?一见钟情呢还是日久生情? 

31.你现在最害怕的事是什么? 
父母身体不健康

32.最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自由而愉快,充满成就感的(过分理想)

33.你觉得住大房子,开好车很重要么?这算是你的目标之一么?   
没有。没有。

34.更爱自己还是家人? 
家人

35.最开心的时候会和谁一起分享?? 
爸妈。朋友。老姐。妹妹。弟弟。

36.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 !
儿子 我要教育出一个真正的男人 = =

37.拿了年终奖或压岁钱后你想去干吗?
吃~!

38.你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感觉? 
不能再好了。非常非常之珍惜。

39.现在最期待的一件事? 
物理别再和我过不去了

40.你会要几个宝宝?
哈 哈 一个都不想要

41.最近一次大哭是因为什么? 
唉 说了很傻的

42.人在对一件事情产生惯性的时候该怎么尽快跳出来? 

找在新角度看问题,不过这需要旁人点拨

43.被点名是什么心情? 

诶?点我了?!现在是:咋还没有做完啊~!

44.你打过人吗?

我和老爹经常……

45.你相信上帝吗? 

NEVER 

46.你会喝酒吗? 
不喝。不好喝诶!

46.如果你能决定自己的寿命,你会让自己在多少岁时死去? 
60

47.真正懂得爱的时候是几岁? 

我怀疑懂得爱我也老得没空爱了

48.你最喜欢别人叫你什么?

女侠(至今没人这么叫过)

49.你会因为陪朋友而放弃陪爱人?还是反之? 
兼顾

50.让你重新选择一下,会回到什么时间? 

初中毕业。不过也无所谓。

终于完了。。。我要睡去了ZZZZZZ

11 comments

  1. 感谢一支花同学让个沙发给我,不胜感激涕零

  2. 36,40似乎有矛盾嫌疑

  3. -v-
    别的不说了。我满足你个小愿望。女侠~~~
    诶。说明我是第一个这么叫你的。比sf自豪。耶---V

  4. -。- 一帮无耻的。。

  5. 浩浩 · · Reply

    女侠……祝你早日培养出一个真正的男人~

  6. 我以为你也会在这种时刻爬来。额。

    你家sf好像叫我了丫。(众人:做梦!)

  7. Elaine · · Reply

    女侠,我爬楼顶的说,来救我吧,嘿嘿
    教育出真正的男人后跟我说下,我来教育真正的淑女hoho

  8. 老爹 · · Reply

    呵呵,我现在看到猪肉就想吐!!!尤其是五花肉~~~啊,我现在在想,我游好泳瘦掉的肉,估计被那个烧烤又恶补回来了,伤心~~
    你好”巨侠”

  9. 柒柒儿 · · Reply

    我想说 bus 真的好快~ 点名真的很无语

    礼拜五见了再说咯~

  10. 雷达 · · Reply

    要西我淑女…||

    很好女侠!
    你做完啦~~我们一定出去吃次小龙虾!

  11. 女侠……
    说实话,有一点点寒…
    不过百分百支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