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是如何被变化枪杀的

题目很彪悍。其实我很无聊。因为暑假要过了,真希望这一辈子都停在这个暑假,在一小点忧患和美妙的享乐中悠哉混日。

我爱夏天,因为我爱空调,冰淇淋,还有假期。就这么简单。

更爱这个夏天,因为有奥运会,还有对高三后生活的种种憧憬。

计划参见《迟来的暑假》,我来快乐地谈谈变化。

吃,睡。我少了点睡,晚上无故会失点小眠,翻转之际开始思考高三后计划,一下子神经兴奋,更无法睡着。作孽。奥运会开幕式对我的最大意义,是老姐寄住一日和零食一夜。很幸福。可惜少了点小龙虾。

和老爹,刀郎倒真的定期碰头了,和你们在一起,不正常才能活下来。对我们仨我也没话说了,委琐至极。我们每次游泳都要PS一些项目,比如吃烧烤,吃麦当劳,玩,逛,乐哉乐哉。

《功夫熊猫》我还是使用了亲爱的电驴下完,倒是外出看了场《赤壁》,哇哈一声。

古典与唯美绘画展,我很高兴有个亲爱的小孩邀我一起去了。看得很开心,必胜客吃得也很开心,拍照拍得我更开心。

毕加索是严重流产的项目。算了,人公司也被坑钱了,得,得。

奥运会。中国很强大。刘翔一事众人唏嘘感慨,我倒是从自己本身在其中的真切心理历程,发现了一个事实:我还真是个很中国的中国人。我开头总觉得是英雄就该跑完全程,后来在人性的召唤下,确实发现自己想得有些残忍夸张,怎料我爸的观念更绝:他就是死了也得跑完,这是他战场。我一听甚恐,若其生为穆斯林,定是要去炸汽车的;又略感欣慰,17年来我第一次听他如此豪情。也许这就是现代中国人不断更改观念的真实写照,奥运会如果带给我这样的深刻体验与思考,幸哉。

和LYDIA碰了头。挺投缘的朋友,和你聊天真是感觉时间飞快。带给我很多全新的想法和理念,呵呵,理想万岁。

MUN有个聚会,又杀了几小时的人,我发现我玩这游戏时特傻冒,不过这游戏其实靠的真不是智慧,就要像我一样瞎胡闹才好。

 

好的,暑假就这样了。

挺好的。疯癫了俩月。

 

鉴于又被严重刺激。

今后要少来这。(其实我知道这不大可能)

 

做人还是要有点决心,有点信心的。

 

大 嘎 加 油

10 comments

  1. 感动感动感动感动激动。sf之位总算回到我怀抱了。哦吼吼~~~
    这个奇怪而且奇妙的夏天。因为不确定性。而有了神秘感。或者是预示一场冒险。

    诶。我说女人你更新的时间真是好。在我精神状态最佳的 时候-v-
    这个暑假没机会去吃火锅了。那就等冬天吧。哈~~

    再强调.jackie家小sf。姐姐好喜欢你-v-

  2. -。-题目不错。。

  3. 我情人看见有SF空着就自动装老成SF姐姐

  4. 偶哟,暑假是一场噩梦~~

  5. 小图图~
    我感觉这暑假很荒废..

  6. 禸·仔 · · Reply

    ….貌似晚了很多哦..恩恩..
    洋哥,我被我老爸追杀?
    开玩笑!!!!!~~~~~~~
    我现在都已经打算自己养活自己了….(行动就在9月头到12月底)
    我打算等你开学在给你打电话,因为怕找不到你人..OK?
    最近学习好麻烦哦,好多的论文要写..5555555
    对了对了,我已经选好课了..明年修日文,美术,电脑
    具体的,我们私下所哈..

  7. -v-情人不要揭穿我 我对着百年老树都说 姐姐来爱抚你勒 只要心中有。。。何处不能。。。

  8. 这里放音乐了哟 喜欢喜欢~
    计划被变化枪杀 好的 把我的暑假总结的很精辟麻~

    情人 你是在今天对百年老树喊姐姐法= =

    ps 今天还偶遇~好的!

  9. 我也超级喜欢《赤壁》~~~~~~~~~~~~~~~
    我觉得一茶一坐也不错~~~~~~~~~~~~~~~
    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10. 应邀前来~透露一点,星期一你会很“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