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uth Wind

      苏格兰风笛。让人想到祥和宁静一望无际的草原,天人合一的惬意,和仿佛位于世界中心的快意。
      第一次听时,正在经历着些许成长蜕变。如今再次聆听,已处在关键的高三。小时看《茜茜公主》,梦想有一天也置身在那么美好的大自然里,无忧无虑地肆意奔跑。在这样的音乐里,我仿佛重拾失落的虚幻梦想。更小的时候,和表哥FELIX听轻音乐,躺着看天。F那时候也是小孩,对我说,这样真舒服。那是个盛夏午后,上海多云的天空被阳光浸染地充满浪漫情调。我们一起发呆,做着他人不晓的梦。
      物是人非。F如今远走澳洲,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多话。成长总是要付出代价。
——用《南风》纪念一个做着梦的下午。
图片取自ZA相册 告诉我 是那片海

 

10 comments

  1. 苏 籽言。 · · Reply

    哦哟。

    这个笛子让我不得不吐个泡泡了。
    还有这个图。

  2. 这张图让我想到了那个时候za的口练 纪伯伦的先知

    成长的代价我们都是知晓的
    幸好在大部分时间总是愉悦大于忧伤

  3. 诶。我情人那张把我迷倒的图哟。

    多份经历好像不是什么坏事。
    真真是很美好呀~
    (为什么不让我发表评论)
    (还是不可以)

  4. 最近发现不可思议了吧
    等我周一再见到某人的时候,有人就成年了
    神七都要上天了~~

    残忍的是人会成长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就在这多愁善感而初次流泪的青春~

  5. 不太听,以后回去尝试

  6. 毛病啊楼下的楼下。。=。=

    “我们一起发呆,做着他人不晓的梦。”

    诶。JACKIE在我们班就好听口练了。

  7. 同学几分钟后您也是成年女了啊。哇吼吼你也有今天。。欢迎加入。。哎唉诶噢哦喔哇咦~

  8. 寿星女人吖。更新类更新类好~

  9. 鉴于要消失一会。飘来n次还是要留个痕迹。

    jjj(jackie姐姐的缩写)我说你哪能还不更拉-v-
    作为sf常坐人选。我真的蓄势待发了很久的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