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当把命运寄托于一场考试,怎不是豪赌。之前即使败得再惨不忍睹,也有驳回的余地;而同样之前再风和日丽,也可能输得一干二净。

没有筹码,索性背水一战。

 

很难描述清楚自己的感受,复杂,一丝灰暗,自然也存有必胜之信念。

父母对我说,这次不能逃避,必须面对,高考不考是人生缺陷。

缺陷。这词怎有稍纵即逝的寒意。在这个寒到骨子里去的二月。

 

CHRIS说,考得不好来多伦多。

RICHARD说,来悉尼请你吃好吃的。

LIZZY说,想开点,如果不好就走人。

 

可是现如今,不想再给自己留所谓的退路。

 

做出的决定,不再容许自己后悔。

在最后的100天,纵使失去了所有的信心来源,也不可以放弃。

在橡皮上写了句 LIFE IS CRUEL.

其实还有下半句。

 

SO WHAT.

写在心里。

11 comments

  1. 写在心里

  2. SO WHAT!!

  3. 永远支持你! · · Reply

    是这样的,人生总要面临什么,重要的是你能否放下一切,为你想要的目标而奋力拼搏,所以,我支持你,就算做你唯一一个不能帮上忙却大声呐喊加油的猪!(我不和某黑人抢饭碗,我只负责喊!)

  4. 黑人来了,+u+u+u

  5. 我家铁生哥说 经历点苦难是必要的 苦难不要寻 他自己就来了

    哦哟 我再次被你的头土吸引的一塌糊涂~

  6. 大头烨 · · Reply

    想到pink 的so what….
    so what,every day is a brand new day~

  7. 诶哟你和za轮番的。。让人很爽的话。。

    蛮好蛮好~真是喜欢。

    爱心收到~^^

  8. 嫉妒的小猪 · · Reply

    最近某美妞的眼神
    总是飘忽不定
    但是,有那么多人care侬
    心理:“萨意伐?!”
    小小的羡慕一下。。。
    P.S.:我还在喊,给我杯水的说。。。

  9. 新的音乐很好听

  10. 当我关掉所有别的声音。聆听你家音乐的时候。它难产了。。

  11. Pompeii · · Reply

    我跟你全是反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