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的心神再次不宁起来

 Be still my heart – Silje Nergaard

http://muzicons.com/musicon_v_srv_new.swf

这个书桌很好地反映了我的状态。

城市的温度骤然上升,夏天几乎没有痕迹地来了。那是最喜爱的季节,因为总是有缤纷和清爽的回忆。可是这个夏天,不知会有什么回忆。它会是什么颜色呢。

看书的时候又无法集中精力起来。并不是沉甸甸的浊念,反倒是一下子放空的乱。志愿填完了,纠结许久,但不知道那是不是一份正确的契合我的对未来的选择。尽管我知道,那是好的。可真的那么好吗?

班级里有小朋友发起水痘,随后七位同学相继病倒,最后的时间里,我们都承受着许多吧。当回过头看这焦灼的时刻,会否充满温馨呢,还是我们会忘记,在此时,我们曾默默留下的汗与泪。

读KINGKING的作文,感动得几乎流下泪来,在这个时刻,如此难以描绘的情绪在你们的笔下竟自然流淌而来。那扑朔迷离的未来,我不知道你会怎样继续折腾我,抑或其实你在降临于我一次又一次的历练。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当下,我是如此庆幸和你们在一起,用每日的欢声笑语最大程度上用乐观去面对一切。可是时间快得我都意识不到要毕业了呀,我再也不能天天和刀郎老爹罗宝女儿一起胡搞,和猪在晚风吹拂中说真心话,和姣一起奋斗到老晚,和浩浩师傅抢东西吃,和鲍氏人翠翠互相开玩笑。都要过去了是不是呢。

毕业照。十几年。几十年。然后就这么去了。但是我会用一生的回忆来珍藏。

我知道这一路会很难,很难很难,但是我真的下定决心了。

所以心绪快些定下来吧。

7 comments

  1. Pompeii · · Reply

    这台灯,跟我家的哈像……
    我喜欢那个木头人~

  2. Pompeii · · Reply

    这台灯,跟我家的哈像……
    我喜欢那个木头人~

  3. 让我家属桌上木头人的手牵起你家书桌上木头人的手

  4. 蛮好吖。这是稍显羞嗒的僵硬动作-。-很喜感。
    这乱得跟我有的一拼嘛。不过我看不过3小时要整理一次的><(众人说:看八出啊)

    夏天有个好办法能沉浸的。
    听歌。

  5. 坦白一点,我很想冲过来帮你理台子.把几案整理干净了也是让心情平静的小方法.
    人一生中总要有这么个不台安分的夏日.好好的过,秋天心里就特别的满.不安,是一群人的未定.

  6. yvonne · · Reply

    果然还是你这又童真阿~
    于是今天毕业照也拍完了 我过来看看我生日那天你发的文
    憧憬多过迷茫

    我也一眼就看中了那个木偶~

  7. Pompeii · · Reply

    这个板子,容易引发癫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