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Golden Ages.

2009的最后, 和老爹、刀郎跑去陆家嘴倒计时。录了2009最后的留言,记下2010最初的心愿。滨江大道的人流汹涌,赏着空中星星点点的孔明灯,倒计时的声音模模糊糊,莫名其妙地就进入了2010,人群没有想象得兴奋,只是此起彼伏的一声欢呼便作罢。

事先失策,没料到回家成了大麻烦。三人一路从正大走到八百伴,才非常幸运地在凌晨拥堵的浦东南路上拦到一辆车,所幸三人回家顺路,在一点一刻安全到家。彼此互发短信祝晚安,没睡到三个小时又起来赶飞往西安的班机。颇为狼狈。

李欣频说,十八到二十八是人生最关键的黄金十年。粗略回想,十八岁在惊悚而不安中度过高三,承受成长中至为难忘的压力。十九岁,如愿进入大学,却研读自己不喜的专业,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开头艰险异常,却也有惊无险。2009年,是完整经历黄金岁月的第一年。酸甜苦辣,无怨无悔。

何其幸运,和你们一起走过。最孤独的时候,最重要的小事,统统都要和你们一起分享。我们曾这样检视彼此的青春和最好的年华。这又是何等的缘分。

 

2009。很认真地书写下了人生中第一个执念。启程奔跑。2010。加速。

4 comments

  1. 倒数的等待在最后五秒变成留恋。好的不好的,真的随着那一声断掉的有多少。还好我们愿意积极愿意向往。踮起脚,仰起头,新年快乐^^

  2. gbshushu · · Reply

    2010 继续+U哈~ 不管遇到啥事~~叔叔永远挺你~~
    P.S. 偶才发现可以这样留言 = =

  3. Pompeii · · Reply

    照片控,检定完毕。
    哈皮New耶啊~

  4. 哎呀呀迟到了好久。2010注定是辛苦而幸福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