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君千里终有一别

再见。一定会再见。

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觉得彬哥很酷,K姐很冷。

朝夕相处。发现咱都特豪放,笑点和嘲点很合拍。408成了最最最和谐的寝室。

鸭梨巨大而不知所措的时候,每天回到408和你们温馨的谈话是一天最欢乐的时光。

你们在这个始终被我认为不属于我的地方,辟出了一个像家一般温暖的空间。

 

 

 

人生中第一次“失恋”。远远地从你们那里获得力量。学会理解,潇洒,成长。

为选课失败手忙脚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和你们商量。学会分析,冷静,交涉。

英文写作第一次作业拿了C+,听团姐给的意见。火速联系亚当。学会交流,协调,沟通。

 

 

一年好快。寒假里来我家玩的时候,还觉得相处的时间会很长很长。

每一次“进城”带回来的蛋挞。我都觉得还会有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

晚上夜谈会说知心话。我都觉得还会有好多好多好多这样的夜晚。

 

 

没有想到那么快就到了离开的日子。

我告诉自己要微笑地和你们道别。目送你们远行。

 

 

 

 

谢谢K姐和彬哥。一切的一切。

彬哥。等着TUB的时候我来找你。

K姐。在U-Mich等着我。

 

祝你们一路顺风。要好好的。

 

3 comments

  1. 刚发现这里更新类 果断reader订下跟踪之~
    记得一定要微笑的告别哈
    大家都要好好的 你也是~

  2. 是要分寝室了嘛?
    分别总是最令人难受的

  3. 嘻嘻我看到K姐还有UM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我来~~~嘿嘿~~
    摸摸~~等你来=)

Leave a Reply

